酉勺(收破烂的勺师傅)

看信白车去爱发电搜:酌鸽鸽
被屏烦了
社畜,业余做穿戴甲

#密码#铁虫铁(梗源网)

Peter:“启动密码是什么?”
Tony:“你生日。”
Peter:“??我都不知道您已经对我这么了解了,真的感谢您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呃..是需要加年份吗?我只输了日期不太对。”
Tony:“我是说输入你的生日。”
Peter:“我输了!我带年份也是错的!why??”
Tony不说话了,管自己输入了密码,“your birthday”。

好吧,谁来告诉我睡衣宝宝怎么了?他已经连着两天没给我留信息了......他生气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382)
©酉勺(收破烂的勺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