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勺(收破烂的勺师傅)

看信白车去爱发电搜:酌鸽鸽
被屏烦了
社畜,业余做穿戴甲

#铁虫铁#甜饼#Not me,but you.

※第一人称为主注意※
※一块清水小甜饼※

-Vlog by Peter Parker-

我对于我能给Mr Stark录一个采访vlog感到十分——荣幸以及发自内心的激动与兴奋!这意味着我可以直接地问问他对于我的看法和评价,我是说比较正式的那种,虽然他也经常评价我,在此之前大部分是隐忍的对我做错事的责备。Alright,我必须澄清一点,我已经改了很多了,当然我不能对Mr Stark一一说明,那不然就像是我的什么……什么自我反省和工作汇报会议了……那很奇怪。

我端着我的vlog录制相机,虽然Mr Stark十分嫌弃地瞥了一眼提醒我Karen有录制功能,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拿一个专门的东西录下来……好吧,其实是Karen录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了。

他呷了口咖啡,然后眉头拧在了一起。我得承认设备确实有些旧了,它的像素甚至没法让我看到Mr Stark滚动的喉结。我甚至用拇指揩了揩镜面才确定这个想法。

不对不对,没有后半个想法。

“其实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怀旧情怀,dummy,我不要方糖的。我是不是该正式些?”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答应了,大概是我连着问了一个星期的缘故?

“Nope,不用那么严肃,我、我不是什么专业媒体,不用什么客套话,just……just say anything you think about me……”

“About you?”
“A troublesome boy.”

“What?”
让人头疼的男孩?


是什么人会让世界上最无所不能的人——Tony Stark觉得困扰或是头疼呢?

Peter Parker在这方面展现了自己与生俱来的聪颖天资。不管是八岁时戴着自制的“拙劣”钢铁面具(Tony Stark本人如此评价道)独当一面的Peter Parker还是十五岁妄图用同样“拙劣”谎言掩饰自己行迹的Peter Parker。

年轻,冲动,热血澎湃。

“你知道我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东西了”,Tony Stark还是专注自己手头的工作,指挥着Dummy安装一枚指甲盖大的芯片,“好吧,还是我来吧。如果不限定生物范围的话,我可以把dummy也加进去。你们俩可以组一个'铁头痛'组合。”

Tony式幽默总是能恰到好处的戳到人的笑点以及某些人的痛处——真的让人生不起气来。

“Dynamic……Energetic……Kind……”

Tony Stark捏着镊子小心将芯片贴于特殊纤维内,就好像那东西是什么不得了的艺术品,与此同时唇缝里飘忽出几个零碎的单词,他明显正在他为数不多的夸奖人的词汇本里搜刮那些可以用来正面评价的词语。我听到这里已经在憋着笑意了,并不是因为听到他难得的夸奖,而是因为他这副样子实在可爱。

“Finished,perfect,you are a genius.”

Tony Stark起身右手不起眼地钳着左手腕回转摩擦一阵,然后看向镜头补充一句,“Not you,but myself.”

他距离镜头越来越近接着大手一挡镜头,一瞬间陷入黑暗又重新恢复光明,镜头调转个个儿——现在是他的自拍时间(?)。他找了个非常好的收光角度,我的视线追着我的相机直到上面出现我的脸。

Mr Stark一手端着相机,另一手揽着我的肩膀,食指一曲配合着拇指将我的右脸颊拉扯起一小块,他再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意,让那些精灵从牙关偷跑了出来,于是它们在空气里施了什么魔法的粉末,窜进我的鼻子里,弄的我也跟着笑作一团。

“Aha?But childish,naive……ill conceived……

Look at this face……

Remind me of flame...sunshine...rainbow……”


“And the light of the world.”

这句话他说的很清楚,带着欣慰又认真的语气,我贴在他身边感受到每个词语在我心房敲击出的震动,咚咚咚的,一点都不安生。

我对着镜头眨了眨眼,顺其自然也理所应当地接话。

“Not me,but you.”

Mr Stark扭过头看着我,我收到镜头里的延迟画面慢了几秒去接受他没有经过镜头模糊的视线,枫糖般的好看眼睛连墨色瞳孔都像是揉进了碎金。

“To be honest,I think so.”

最后我顺其自然也理所应当地笑着接受他落在我鼻尖的蝴蝶式亲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71)
©酉勺(收破烂的勺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