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勺(收破烂的勺师傅)

看信白车去爱发电搜:酌鸽鸽
被屏烦了
社畜,业余做穿戴甲

美国队长&黑寡妇:死先森?请问我们能有什么帮助您的吗?
死侍:呼......你们听好,很吓人的。
美国队长:我们接受过专业训练,我们是复仇者联盟,我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您请说。
死侍:哥、哥刚刚在纽约,遇见了spider man......
美国队长:spider man?
死侍:spider man!!come on!最新的蜘蛛侠电影看了没有?就是那个半人半蛛的spider man啊!
美国队长摇摇头,示意黑寡妇画一张肖像速写。
死侍:拜托,哥说的是半人半蜘蛛,不是三只小猪的猪...。哥看不出来他有没有蛋蛋但是我总觉得他是个男的,因为他裤裆那边......不,他不是左右的。他是融为一体的...算了跟你这个人讲不通。
美国队长: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袭击了你?
死侍:对,知道哥是谁吗?哥,耍武士刀的,懂?结果他发射蛛丝,吊在大楼上飞来飞去,然后一脚踢掉了哥的冰淇淋甜筒,哥刚买的靠!!麦当劳最新的抹茶玄米口味啊,哥的舌头尖都还没碰到!就没了???
美国队长:噗...
死侍:你笑什么...?
美国队长:我想起来我砸了Tony的Mark...
黑寡妇:噗、噗嗤..
死侍:你又笑什么?你也砸了Mark?
美国队长&黑寡妇:对对对。
死侍:你俩砸的同一个?
美国队长:不不不,我砸的42,她砸的45。
死侍:靠,老子冰淇淋被那个spider man踹没了你跟我说你们吃饱了撑的在砸机器人不来支援???
黑寡妇:噗嗤...咳,咳咳,我们,我们参加过更高级的战役,如果对方只是冰淇淋球掉了我们是不会支援的。
美国队长:要不这样,死先森,你先回去,到现在维护案发现场,我们过一会儿砸完Mark就马上过来。
死侍:也行......很危险的,人要全部到齐!

美国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侍:?
美国队长:死先森,维护现场有困难吗?

黑寡妇: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侍:?
黑寡妇:死先森,再不去的话,犯罪现场的冰淇淋遗体可能要化了。

附另一版本:

死侍:spider man啊!就是那种穿着紧身衣...肌肉线条分明,屁股很性感的...腰身一看就很耐操...
钢铁侠:Friday,帮我瞄准。

Boom——






p.s. 仅仅是玩梗,不要较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酉勺(收破烂的勺师傅) | Powered by LOFTER